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 ——集团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 浏览人数:1979人 | 供稿:本站

       三月春风拂华夏,遍地繁花迎两会,在第十四届全国两会隆重召开之际,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到来。为进一步增强女职工价值感、获得感、幸福感,充分肯定全集团各岗位敢挑重担、不让须眉的优秀女职工代表,在集团公司工会的组织下,举办了一场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为题的三八节庆祝活动,全集团近200名女员工参加了活动,集团董事局主席、集团工会主席以及集团管委会领导出席活动。活动中,经过严格评选出来的8名“最美女职工”受到了表彰,一堂《传承良好家风 构建美满家庭》的讲座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

1678346371144379.jpg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简兴福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女职工为企业创新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表彰的“最美女职工”表示祝贺,向广大女职工及职工家属致以节日慰问,祝愿全体女职工节日愉快,家庭幸福。他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承上启下稳中求进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更是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全面实现百年川开、千亿产值为战略目标破题起势之年,全体女职工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公司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为全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高端装备制造为核心、电力能源投资、现代化新能源矿业、现代服务提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678346436155457.jpg

      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罗惠宣读了“巾帼心向党·建功新征程”最美女职工表彰文件。

1678346482590976.jpg

        集团领导们上台为最美女职工颁奖并合影留念。

1678346581461735.jpg

       集团总裁简川青代表公司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对集团公司全体女职工“敢冲、敢闯、敢干”的精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干劲表示肯定,并勉励公司女职工,要以“从严、从细、从实”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能力,努力成长为公司勇于创新、敢挑重担的知识型女职工,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为公司撑起“半边天”,为公司发展壮大贡献个人力量。

1678346599345284.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主讲《传承良好家风 构建美满家庭》,鼓励女职工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1678346649551373.jpg

1678346674153255.jpg

        川开集团退休女职工3.8妇女节剪影

1678346709475368.jpg

      此次“三八”妇女节活动的开展,体现了集团公司对全体女职工的关心关爱,让每位女职工感受到节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女职工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勇于担当的姿态、更加乐观进取的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川开实业集团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