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幸福成“工” 乐动全城 川开集团受邀参加成都职工迎大运

发布时间:2023-04-04 | 浏览人数:2646人 | 供稿:行政中心 付秋迪

小01.jpg

(集团组织参加“幸福成‘工’乐动全城--成都职工迎大运”环城绿道接力跑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丰富青年职工的文化生活,更好地激发青年职工的工作激情,川开集团于2023年3月31日下午,组织大家参加了由成都市总工会举办的“幸福成‘工’乐动全城--成都职工迎大运”环城绿道接力跑活动,此次活动在依山傍水的中和湿地公园成功举行。

小02.jpg

小03.jpg

  本次活动设置了多个合作项目,大家在活动中挥洒汗水,现场笑声不断。让青年职工们体会到团队协作与信任的重要性,也营造了很好的活动氛围,充分展现了川开集团公司广大青年员工的青春风采。

小04.jpg

  青春奋进正当时,不负韶华争朝夕。新时代青年处在民族发展的最佳时期,我们更应勤奋学习、砥砺奋进,以真心交付人民,以才华报效国家。时代的未来属于青年,我们要在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让青春在逐梦的奋斗中升华。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