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召开“春节送温暖 慰问困难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 浏览人数:2052人 | 供稿:本站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集团克服因新冠疫情造成生产经营困难的情况下,仍关心困难职工(含退休职工),让大家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新年,体现集团的关怀,把温暖传递到工作中埋头苦干、在生活中有难处的党员、职工身边,切实为员工做好事、办实事。集团党委、工会于16在党群活动室召开了“春节送温暖 慰问困难职工”座谈会,并于1月17日上午专门慰问退休职工。

集团总裁简川青,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副主席包勇、罗惠及相关同志出席了座谈会。

图一.JPG

图二.JPG

      

座谈会上,集团领导与困难党员、职工进行了亲切交谈,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身体状况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积极乐观,树立信心,早日走出生活困境。叮嘱他们与家人保重好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致以节日的问候,祝福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切实让困难党员、职工在寒冬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图三.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