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交流谋提高 学习促服务——集团组织召开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09-01-13 | 浏览人数:2655人 | 供稿:本地

  结合集团公司的产业布局及发展思路,为提升办公室工作和服务质量,1月10日上午,集团办公室杜文远主任组织召开了各公司办公室主任及相关人员座谈会,就“服务、交流、协调、规范”等办公室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学习,并前往集团下属四川军氮化工有限公司借鉴其办公室工作。

  军氮公司原属国营单位,在集团收购后,沉淀保留了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办公室管理制度以及较为完善的基础材料,集团办公室杜文远主任带队组织学习军氮公司办公室工作,对大家是一种鞭策,更是一种启发,杜主任结合个人对办公室工作的深切体会,从提高全集团办公室工作质量的角度,要求与会人员认真落实本次座谈会的精髓,实现资源共享与高效运转,推动办公室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各参会人员认真翻阅了军氮公司相关资料,仔细寻找存在的差距,取长补短。本次交流学习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