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公司隆重举行改革开放30年暨元旦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08-12-30 | 浏览人数:2572人 | 供稿:本地

  12月31日,在即将告别2008的悲喜忧患,昂首迈向2009年希望之路的时刻,集团公司党委、工会、团委以“风雨同舟、继往开来”为题庆祝改革开放30年暨元旦文艺汇演,演出在歌曲《春天的故事》伴随中拉开了帷幕。

  简兴福董事长饱含深情的回顾了改革开放30年来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以及群众生活水平全面提升的伟大历史成果,号召全体员工继续保持川开人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心和信念,为实现百年川开的梦想而努力奋斗!同时,公司表彰了又一批为川开集团成长与发展奉献20年青春和汗水的优秀员工。

  各参演单位以不同形式展现《春天的故事》,回味改革开放30年的历史巨变,歌者倾情,舞者竭力,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激情不断,掌声与欢呼声响彻表演现场,庆祝活动在舞蹈《达坂城的姑娘》中圆满的落下帷幕,满怀激情的川开人昂首迈向2009新的征程。

  风雨同舟 继往开来

  --川开集团董事长简兴福在集团公司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暨元旦联欢会上的讲话--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迎接2009年的到来。首先,向全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在2008年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祝全体员工新年好!

  1978年12月18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隆重召开。这次会议,在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的指引下,开启了我国改革开放历史的新时期。在党中央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奋发图强,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综合国力实现了历史性跨越。我国已成为当今世界举足轻重的经济大国,GDP保持年均9.8%的增速长达30年,增长58倍,创造了世界经济史上的奇迹;人民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衣食住行各方面都有质的飞跃,消费追求已多样化。这30年,是中国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最快的时期,也是全国老百姓得到实惠最多的时期。

  正是得益于这个改革开放的伟大时代,川开才走过了诞生、成长与发展的28年。28年前,川开上无片瓦,下无寸土,仅仅是一个只有几个人、几千元资金的水电安装队。28年的艰苦创业,28年的不懈努力,今天的川开已经发展成为拥有800亩土地、1700余名员工、十几亿资产、10余个公司、年销售收入超过20亿元的企业集团;业务领域也从仅仅生产照明箱扩展到电气成套设备、电梯、机械、化工、进出口、建筑、房地产开发等许多领域,并且在国内相关行业享有较高的声誉,成长为省市县的优秀企业。伴随着企业的成长与发展,全体员工事业有了发展,待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生活全面改善。在28年的创业历程中,正是在国家改革开放政策的指引下,在全体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和拼搏下,我们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我们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我们实现了一次又一次发展和跨越。在此,向历年来为川开的成长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和勤奋努力的全体干部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我们又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新的一年,面临百年未遇的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面临我们企业的新的发展目标,我们差距还不小,困难还很多,担子将更重。我希望全体干部员工不要忘记肩上的责任,继续发扬川开人不畏艰难,敢拼敢闯,永不言败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以逆水行舟的顽强、愚公移山的恒心, 共同努力,战胜困难,迎难而上、创新而上,为实现百年川开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