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三江社区党员走进川开开展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 浏览人数:4010人 | 供稿:张星

  按照怡心街道“一核两域三维五化”工作思路,把“区域党建·全域社治”工作落地落实。8月27日上午,三江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及辖区物业公司负责人等共50余人走进川开集团,共同开展“川江同心苑”之“三江校苑”主题活动。

1图一.jpg

  在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解了公司开展党建的工作情况,随后来到电梯生产现场,参观电梯展厅及了解电梯生产过程、参观安全教育培训基地,并到电梯实验塔感受非凡的高速电梯乘坐之旅。

2图二.jpg

3图三.jpg

4图四.jpg

5图五.jpg

  最后在集团6楼会议室,李书记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电梯公司维保人员向大家播放电梯事故教育小视频并对电梯运行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向大家进行了专业的解答。

6图六.jpg

  此次“三江校苑”主题活动一行,让大家对川开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电梯的各类品种和运行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安全乘梯的意识,当天参加活动的参访人员都表示不虚此行。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