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集团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8 | 浏览人数:6324人 | 供稿:本站

  为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为增强党员干部克服新冠疫情给公司生产经营带来的巨大压力。8月15-16日集团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50人前往雅安天全县,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图1.jpg

  活动在大家熟悉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图2.jpg

  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以移动党课的方式给党员、干部上了生动的一堂党课,讲解了当年红四方面军在天全的生活、战斗、斗争历程。

图3.jpg

  全体党员、干部在天全的红军纪念馆里,由当地小学生组成的实习导游队为大家讲解了天全县的红色历史,大家认真参观了解了各个时期的红色记忆。

图4.jpeg

图5.jpeg

图6.jpeg

图7.jpg

  随后,全体党员在红军广场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图8.jpg

  下午,全体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天全县红军村,了解当年红军生活、学习的情况。

图9.jpg

  天全县是红色革命根据地,红四方面军驻扎天全108天,在天全县仁义乡程家村留下了红军总部、总政治部、红军大学、红军总医院等遗址,讲解员带领大家进行了一一参观与了解。

图10.jpeg

图11.jpeg

图12.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川开集团全体党员在红色革命文化中感受到更深刻的意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