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川开集团 召开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31 | 浏览人数:4103人 | 供稿:本站

  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7月31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了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代表公司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图1.jpg

  座谈会上,李怀玉向在场的退休退伍军人表示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做出的贡献。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希望大家在保重身体、安度晚年的同时,积极发挥余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革命本色,不忘军人的初心,主动参与一些力所能及的活动。

  图2.jpg

  图3.jpg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感谢党和政府、公司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据悉,在30号举行的在职退伍军人座谈会上,双流区退伍军人管理局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并表示要将川开集团退伍军人的管理工作跃上一个新台阶,成为双流区的一个标杆。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