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召开庆“三八”表彰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09 | 浏览人数:3101人 | 供稿:人力资源部 张星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百花争艳,在这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2个国际妇女节。3月8日上午11时,集团党委、工会、女工委组织的“三八”节表彰座谈会在一楼党群活动室举行,受到集团表彰的女职工及女职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集团总裁简川青、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罗惠等出席了会议。

小1.jpg

  首先罗惠代表女工委对2021年度女工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说明。

小2.jpg

  随后工会主席李怀玉宣读了集团2021年度优秀女职工表彰决定,共有10名优秀女员工获得“三八红旗手、好媳妇”称号。

小3.jpg

  集团总裁简川青向受表彰的优秀女员工颁发荣誉证书,代表集团公司对女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他在讲话中强调,目前公司女员工200余名,占了重要的一席之地。女员工们在干好工作、照顾好家庭的同时,也要关爱自己的身体。号召公司女同胞们要向受表彰的女职工学习,立足家庭,开拓创新,为构建“和谐川开”出一份力。

  集团各公司也在当天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

小4.jpg

小5.jpg

小6.jpg

小7.jpg

小8.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