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川开集团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8 | 浏览人数:3987人 | 供稿:集团办 黄丽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个生机盎然、充满希望的美好日子,集团公司组织100多名女职工在帽盒山度假山庄开展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集团党委副主席、工会主席李怀玉,集团总裁简川青,集团办公室主任包勇出席了主题活动。

1.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祝全体女性员工节日快乐。在家庭里,我们广大妇女要弘扬百善的传统美德、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我们个人要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强;在企业里,我们要爱岗敬业,不断追求进步,主动作为,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去实现自身价值。叮嘱女员工们要关爱自己的身体。

2.jpg

  集团公司总裁简川青肯定了每一个女职工在公司的重要性,在工作岗位上,她们用辛勤和汗水诠释着川开人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在集团发展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时刻展示现代女员工的精神风貌,为集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