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召开党群工作联系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 浏览人数:3970人 | 供稿:人力资源部 张星

  2021年1月29日下午,川开集团在党群活动室组织召开了党群工作联系会议。集团党委各支部委会、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主持。

21图一小.jpg

  会上,李怀玉同志总结了过去一年党委、工会等群团组织开展的各项工作、重大节日组织开展的各类有意义的活动,特别是面对新冠疫情集团党委、工会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生产自救,复工复产,确保了集团生产经营的正常开展,同时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对2021年群团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特别是如何开展好建党100周年,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围绕集团的生产经营开展更多、更有益的党群和团建活动。

  在场的委员们也纷纷发言,对党委及工会开展的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2图二小.jpg

  集团召开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集团党群组织的联系和沟通,不断提升集团党群组织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扎实推进“党建带工建、妇建、团建”工作,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氛围,引领企业文化建设,促进集团持续健康发展。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