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怡心街道区域党建启动仪式筹备会在集团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5 | 浏览人数:4060人 | 供稿:本站

  6月10日下午4时起,双流区怡心街道“区域党建绘好同心圆全域社治建强共同体”启动仪式筹备会在集团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怡心街道相关部门领导、辖区8家单位及6个社区负责人出席会议,街道副主任柏世波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党委成员包勇等应邀出席会议。

  

1.jpg


  会上,柏世波邀请与会人员进行自我介绍,帮助参与人员相互认识,建立基本关系。随后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作为东道主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工作情况。

  

2.jpg


  柏世波介绍了“区域党建绘好同心圆全域社治建强共同体”项目设计的初心与愿景,同时细致讲解了启动仪式的议程,推荐社区区域化党委委员等相关事宜。

  

3.jpg


  通过“区域党建绘好同心圆全域社治建强共同体”启动仪式筹备会的开展,打破了各参会单位的陌生感,提升了各参会单位之间的凝聚力,实现了街道与单位、社区与单位、单位之间的良好互动与资源共享,将区域党建.全域社治联盟的效应真正落到实处,形成党建带社治,社治促党建的双重效果。

  

4.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