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川开集团党委 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22 | 浏览人数:6536人 | 供稿:本站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件》的规定,2019年11月20日下午4点,川开集团党委在集团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代表大会,进行川开集团党委换届选举。会议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怀玉同志主持。

  图一.JPG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李怀玉代表党委回顾总结了过去三年党委的工作,并按照换届选举的相关规定完成了一系列的选举程序。

  图二.JPG

  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整个过程符合《党章》和《选举法》规定,参选党员“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圆满完成了选举任务,实现了组织意图。

  图三.JPG

  图四.JPG

  大会成功选举了简兴福、李怀玉、包勇、姜磊、陈果等五位同志组成新一届党委班子,简兴福成功当选为党委书记。

  图五.JPG

  最后,新当选党委书记的简兴福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讲话,对新一届党委成功当选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寄予了期望,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川开的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基础和政治保障。

  图六.JPG

  图七.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