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2019年新市民素质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8 | 浏览人数:5522人 | 供稿:本站

  为充分发挥好工会的职能和作用,提高全区职工面向城市生活所必须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双流区协和街办总工会举行的为期三天的新市民素质教育培训活动于25日在集团六楼大会议室圆满结束,来自集团各公司的4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一.jpg

  本次培训安排了手机摄影、插花和烘焙三门课程。在手机摄影培训过程中,刘老师首先从手机相机的种类、构造、工作原理等方面,讲解了手机摄像的基础知识,并强调拍摄一张出色照片的必备条件,即良好的光照、正确的曝光、最合适的分辨率、优美的取景及精准的调焦等。为加深大家对摄影知识的理解,刘老师以自己的拍摄作品为例,图文并茂地为大家讲解摄影技巧以及注意事项等。员工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收获很大,今后将在实践中不断总结提高,记录下生活和工作中的美好瞬间。

  图二.jpg

  “插花可以使人舒缓压力,保持良好心情,感受生活的美好……” 24日的插花培训课受到了女职工的欢迎,女职工们捧着自己的作品,开心的笑容与花朵相互交融。大家不但学会了插花的技巧,在浓浓的花香中回归了生活的本质,寻觅了艺术的乐趣。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品位,要把所学到的插花技术运用到今后的生活中,美化家庭,丰富生活,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图三.JPG

  图四.jpg

  25日的烘焙课,老师向学员们介绍了制作饼干、蛋糕所需材料、必备工具、烤箱等相关知识及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大部分学员表示这是第一次接触到,都非常感兴趣,纷纷拿出手机记录制作的具体步骤。希望将所学到的方法用到生活中去。

  图五.jpg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无论是理论知识的获得还是实践经验的汲取,无论是综合素质的提升还是良好习惯的培养,都深深印在员工们的心中,提升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