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川开集团党委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5 | 浏览人数:4184人 | 供稿:本站

  2019年9月24日下午,川开集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党群活动室召开。集团党委成员、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党员、团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主持。

  图一.JPG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简兴福做动员讲话,宣读了集团党委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对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图二.JPG

  随后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传达学习了区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根本任务、总要求、总目标等方面进行强调。

  图三.JPG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嘱托、认真做好学习,履行党员义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川开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努力工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