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传承百年五四精神,做新时代追梦人” 五?四徒步行

发布时间:2019-05-14 | 浏览人数:4596人 | 供稿:本站

  5月11日上午,天晴日朗、春光明媚。“川开集团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徒步行”活动在风景秀丽、生机盎然的温江湿地公园隆重举行。来自集团各企业、各条战线的110余名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主题徒步之旅。

  01.JPG

  (全体活动员工合影留念)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在启动仪式上强调,希望青年员工进一步弘扬五四精神,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在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建设的历程中,珍惜大好青春年华,矢志奋斗、锐意进取,与企业同成长、共进步,以青年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展示青年员工的风采,做出无愧无悔的业绩,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

  02.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发表讲话)

  03.JPG

  (各队彩旗招展,光彩焕发,你争我赶,簇拥而上)

  04.jpg

  (徒步前十名员工合影留念)

  05.jpg

  (徒步中欢乐拍照,洋溢青春气息)

  活动后,公司对集团优秀青年进行了表彰。集团执行总裁姜磊宣读表彰文件并讲话。

  06.JPG

  (集团执行总裁姜磊发表讲话)

  07.jpg

  (表彰优秀青年并颁发荣誉证书)

  青年员工代表以徒步之旅,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五四青年节。活动充分展示了川开集团青年员工的昂扬激情和青春活力,展现了“体能、智能、技能”全面发展的基本素质和团队凝聚力,彰显了集团公司“向上、快乐和谐”的企业氛围,也以青年员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彰显了集团公司的良好企业形象。

  08.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