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领导参加“重温红色岁月、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 浏览人数:4229人 | 供稿:本站

  2019年4月21日—4月27日,双流区统一战线“重温红色岁月、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培训班在湖南大学顺利举办。川开集团作为双流区工商联、商会的成员单位,应邀安排公司高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工会副主席包勇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01.jpg

  培训班由双流区民宗局局长潘万香带队,双流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共40余人参加培训。

  02.jpg

  

04.png

  此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深入学习了毛泽东治国韬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新理念新思路、全国两会精神解读、参政议政能力提升及中国传统文化与个人修养等理论知识,并赴毛泽东故居、刘少奇故居、第一师范旧址、新民学会旧址、岳麓书院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追寻革命先辈的脚步,重温了峥嵘的红色革命岁月,体会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05.png

  包勇说:作为一名两新组织的党员干部,此次培训深受启发,对如何更好组织开展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对如何引导公司员工积极工作有了新的想法,个人也将在工作中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加强集团党组织的积极影响和带动作用,组织和带领集团全体党员以及干部员工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双流高质量建设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加快打造中国航空经济之都贡献更大力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