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PARTY GROUP

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03 | 浏览人数:3731人 | 供稿:本站

3月30日下午集团党委在党群活动室召开了“集团党委扩大会议——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宣传贯彻中央‘两会’精神、安排布置2018年党建工作”。党委李怀玉、包勇、田维及各支部委员、纪委委员等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李怀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d43f54fd-7571-4200-b7d1-6c23f4b2067a.jpg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按照省、市的总体要求,认真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及领会中央“两会”精神。

  并要求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党员管理,了解党员动态,特别是针对在外党员、退休党员、离职党员更要加强联系。要知晓、掌握党员在生产经营、日常生活中遵纪守法的情况。

a1448710-e183-4bec-813f-c2d6a99fbd12.jpg

按照协和街道党工委对2018年“两新”组织的工作要求,要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希望结合公司生产经营的实际,开展好各项活动、为企业文化建设、企业发展上新台阶、有新突破,做出新的贡献。

集团党委将继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和学习,严格规范党员干部行为,督促党员按照党章的要求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抓党建促进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