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笃定目标 踔厉前行——川开集团召开三季度经营管理总结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11-01 | 浏览人数:3199人 | 供稿:秘书办 唐小刚

  决战金秋、再建新功!为全面梳理总结三季度经营管理状况,凝心聚力打好年度攻坚战,2023年10月28日,川开集团召开三季度各公司经营管理总结分析会。集团董事局主席、集团管委会成员、集团直属各部门负责人和集团所属各公司核心管理人员出席会议。

小01.png

  会前,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要求大家紧跟国家大势,紧贴公司实际,认真总结昨天的做法、深入思考明天的办法,切实把这次总结分析会开出成效。

小02.png

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会前提要求

  精细管理,控本增效。总结分析会上,集团副总裁沈芳通报了集团三季度整体经济指标情况,强调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危机意识,以保生存、控成本、稳现金流为目标,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效益。

小03.png

集团副总裁沈芳作财务分析报告

  承前启后,决战决胜。集团所属各子公司先后就三季度的经营管理情况作了发言,既有对过去工作的全面总结,又有对未来发展的长远谋划。科技公司总经理周建忠以《川开科技新征程 智绘发展新蓝图》为主题,就公司发展现状和规划等情况作了发言;村田机械制造股分公司总经理陈华着重对企业面临的挑战、机遇及应对措施进行了详细阐述;多普勒电梯公司总经理甘文露就降本增效、技术研发及打造狼性团队等方面作了汇报;进出口公司总经理简瑶就进出口形势,公司下一步规划等作了发言;川府地产公司总经理黎林平着重分析了地产开发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和发展战略;川开电力集团总经理葛清勇主要汇报了“乌克兰”、”尼泊尔”项目经营管理情况和下步打算;九龙县中川矿业公司总经理杨飞飞对矿山前期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小04.png

集团所属各子公司发言

  学习分享,共同成长。会议期间,集团常务副总裁薛慧从“领导力”的定义、PDP测试入手,深入浅出地作了《变革时代领导力之再塑》的学习分享,为如何提升变革时代领导力提供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川开科技有限公司总结理周建忠围绕传承文化、传播品牌、传递价值的经营理念,分享了《丝路国际学习对企业经营的启示》,让大家受益匪浅。

小05.png

集团常务副总裁薛慧交流分享

小06.png

科技公司总经理周建忠交流分享

  周密部署,殷切希望。会上,集团总裁简川青分析了国家宏观经济总体向好的趋势,回顾了集团公司2023年的经营情况,希望集团所属各公司稳增长、降成本,不断提升管理效益;要求做到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努力奋斗,为实现百年川开目标,努力交一份幸福的答卷!

小07.png

集团总裁简川青部署工作

  笃定目标,踔厉前行。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在会上强调指出,一是要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国家战胜一切困难的决心和信心,紧跟时代步伐,不断提升企业发展格局;二是要加强学习,坚持定期组织研讨国际国内形势;三是要团结起来,同心共谋抓发展增收益;四是要有危机意识,善于在危机中把握机会、发展企业;五是要保持清醒头脑,遵守法律法规,本本分分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六是要把握好经营方向,积极寻求与央企、国企等大企业的合作,不断拓展发展平台。最后,简兴福主席号召全体员工锚定百年川开、千亿产值战略目标笃定前行。

小08.png

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作重要讲话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