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多普勒电梯用实力赢得“专精特新”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2-11-10 | 浏览人数:1937人 | 供稿:本站

近日,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发布2022年度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多普勒电梯通逐级评选后成功上榜。这是多普勒电梯继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技术中心、四川省诚信企业四川政府采购诚信供应(服务)商等一系列荣誉之后,再添新彩,用实力获得四川省“专精特新”企业认定证书。

1668069448581956.jpg

微信图片_20221110163615.jpg




多普勒电梯多年来始终精耕电梯专业领域,在工业4.0智能化时代,以创新科技驱动企业发展,在技术工艺、产品质量上深耕细作,不断发力并持续取得突破,形成了专业程度高、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本土服务领域广等综合性的企业竞争力优势。


1668069492175830.jpg


此次获得四川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不仅是对多普勒电梯高质量发展的肯定,也是公司实力与品牌影响力的体现。未来,多普勒电梯将积极发挥“专精特新”企业排头兵作用,持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和品牌核心竞争力,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更加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化的电(扶)梯解决方案,也为西部地区电梯制造行业的发展树立标杆。


图片

图片

什么是“专精特新”?

✓ “专”:专业化  ✓ “精”:精细化
✓ “特”:特色化  ✓ “新”:新颖化

01

“专”:专业化(主营业务专注专业)。企业专注核心业务,具备专业化生产、服务和协作配套的能力,其产品和服务在产业链某个环节中处于优势地位。

02

“精”:精细化(经营管理精细高效)。企业经营管理精细高效,在经营管理中建立了精细高效的制度、流程和体系,实现了生产精细化、管理精细化、服务精细化。

03

“特”:特色化(产品服务独具特色)。企业针对特定市场或者特定消费群体,利用特色资源、传统技艺、地域文化或采用独特的工艺、技术、配方或特殊原料进行研制生产或者提供独具特色的产品或服务,具有独特性、独有性、独家生产特点,有较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

04

“新”:新颖化(创新能力成果显著)。企业创新能力成效显著,具有持续创新能力,并取得比较明显的成效,企业产品或者服务属于新经济、新产业领域或新技术、新工艺、新创意、新模式等方面创新成果,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应用前景广阔,具备较高技术含量或附加值,经济社会效益显著,具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END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