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集团2021年度经营总结分析会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22-01-27 | 浏览人数:3534人 | 供稿:行政中心 王群

  2022年1月22日,集团2021年度经营总结分析会在愈渐浓郁的年味儿中拉开帷幕,总结复盘过去一年的辛勤耕耘,谋定部署新一年的行动方案。集团董事局主席、集团董事会成员、集团管委会成员、集团各子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了大会。基于疫情防控考虑,今年会议压缩了现场参会人数,部分未能参加现场会议的领导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集团公司副总裁、秘书长薛慧主持。

小01.jpg

  大会分为六项议程进行,集团财务分析报告、集团人力资源分析报告、集团各公司总结报告、交流互动问询答疑、集团总裁总结和部署重点工作、集团董事局主席指示。

小02.jpg

  2021年,集团继续以智能装备制造、国内外电力能源投资、新能源矿业、大数据服务四大核心领域为主线推进各项业务。集团电梯板块、机械板块继续保持稳健发展势头,基本实现了年度经营目标,尤其是在全球疫情依然严峻、大宗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利润空间严重挤压的不利局面,深挖潜力、开拓创新,年度各项经营目标均达到了预期;集团电气板块的川开供电、电力工程、川开智能三驾马车瞄准数字化能源管理、绿色智慧用能、碳达峰碳中和目标战略方向发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集团矿产板块所属的甘孜州九龙县矿山的探转采工作也取得了重大突破,集团矿产板块十年磨一剑初露锋芒;大数据服务板块作为集团2021年度新启动产业项目,在四川省大数据中心和四川省市场监管局的支持下,测试项目即将启动运行;乌克兰光伏发电项目顺利并网发电并安全运行一年,尼泊尔水电项目完成了股权转让……

小03.jpg

  在交流互动问询答疑环节,集团全体董事、管委会领导每人都从不同角度提出建议和意见,为川开集团未来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

小04.jpg

  集团总裁简川青全面回顾了集团2021年度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剖析了国际国内新形势对经济发展带来的影响,点评了各产业板块取得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并就2022年度重点工作做了部署。

小05.jpg

  大会最后一个环节,集团董事局简主席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齐心协力发展企业”为核心作重要指示,要求公司领导班子要善于学习、善于提高,全体员工整体素质的提升是关键,建立起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继续秉持产业报国的创业初心,锚定高质量发展战略方向,砥砺奋进开拓创新,为民族复兴大业贡献力量。

小06.jpg

  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为2021年工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为2022年的新开局吹响了“集结号”。

小07.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