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集团组织开展 《公司治理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商标管理》相关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15 | 浏览人数:2365人 | 供稿:人力资源部 贺瑾

  12月10日下午,川开集团组织开展了《公司治理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商标管理》相关法律知识专题培训,集团公司及各子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及专职工商经办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专题培训。

小1.jpg

(云德律师事务所荆孟强律师作《公司治理需要注意的事项》专题授课)

  本次专题培训的上半场,由集团常年法律合作伙伴云德律师事务所荆孟强律师以《公司治理需要注意的事项》为主题,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从注册资本、合作伙伴的投资义务、董监高人员的任职资格、企业并购的风险及防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释和说明。讲解过程中,荆律师结合诸多实际案例,从专业的角度进行分析论证,生动形象地将法律条款与现实案例紧密结合,使参训人员充分了解公司成立及实际运作过程中的法律基础知识、潜在的风险和防控措施,培训融学术性和实用性于一体,有较强的理论指导和实践性。

小2.jpg

(现场交流)

  为进-步深入实施川开集团商标品牌战略,推动商标品牌与集团发展融合共进,本次培训的下半场,应集团公司简兴福董事长工作指示,由集团公司负责商标管理事务的专业人员付秋迪,结合自身多年商标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体会,跟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商标管理的相关知识,并做了案例分享。

小3.jpg

(集团公司工商专员付秋迪作《商标管理》专题分享)

小4.jpg

(集团公司简兴福董事长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掌握商标管理的法律知识)

  简兴福董事长亲临培训现场,并要求大家务必加强对知识产权的学习,真正理解推进商标品牌战略的重要意义,不断提高在专利和商标方面的业务知识,增强商标、专利的管理、运用,及保护公司品牌等方面的法律意识,为推进川开集团商标品牌建设夯实基础。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