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四川省地质矿产集团领导到访川开集团

发布时间:2021-11-05 | 浏览人数:4048人 | 供稿:秘书办

01小.jpg

  11月3日上午,四川省地质矿产集团董事长张劲松、党委书记罗其标、总工程师刘图强、地调所所长方同吉、副所长王伟一行到访川开集团,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常务副总裁任勇、副总裁陈伟平、薛慧、代闯及九龙县中川矿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与地矿集团领导一行就打枪沟矿山延伸勘探、风险勘探合作以及矿山开发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在矿业领域的合作。为强化合作关系,双方决定将于近期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02小.jpg

  四川省地质矿产集团是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出资设立的一家以矿产资源勘查和开发为主的矿业平台公司,主营有色金属矿采选业、非金属矿采选业、固体矿产地质勘查、基础地质勘查、地质勘查技术服务等业务,在海外7个国家和省内外多个市(州)县拥有重要矿业投资项目,是四川省内实力雄厚的龙头矿业企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