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成都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走进双流区宣讲活动在集团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4 | 浏览人数:5557人 | 供稿:总经办王群

  12月3日,由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四川日报报业集团人力资源报承办、双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协办的成都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走进双流区宣讲活动在集团六楼会议室拉开帷幕。

1.JPG

  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成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培训中心、双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成都市就业创业指导师以及双流区各街道的有关负责同志和退役军人代表出席参加了活动。

  双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程晓宇副局长做了开场发言:今年2月份,市退役军人局在全市开展寻找“成都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活动。经过层层推荐,专家组初评、网络投票、综合评议、公开公示,脱颖而出29名成都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举行成都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先进事迹巡回宣讲活动,主要目的是大力宣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弘扬自信自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有利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

  作为成都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的代表,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讲述了作为一名退役军人,如何快速转变身份,选择了创业,创办了四川省首批民营企业——川开集团,并讲述了40年的创业奋斗史。虽然走过了弯路受到过很多委屈,但作为一名军人,5年的军旅岁月,磨砺了意志,锻炼了品行,并一直坚持到现在。

2.jpg

  朴实的语言、感人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巡讲多次被雷鸣般的掌声打断。在场退役军人踊跃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并纷纷表示要以模范为榜样,从自我做起,在平凡的岗位上传递正能量。

3.JPG

  巡讲结束后,成都市创业导师还与多名双流区退役军人进行了“一对一”定制式创业指导。

4.jpg

5.jpg

6.jpg

  组织“就业创业之星”巡讲进企业,旨在进一步发挥退役军人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让企业职工、退役军人深入了解、努力学习“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之星,激励他们积极投身工作实践,贡献自己的力量。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