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2020年全国电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四川赛区

发布时间:2020-09-27 | 浏览人数:4282人 | 供稿:多普勒电梯

  2020年9月26日,由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四川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协会主办;四川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协会电梯专委会;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科莱电梯有限责任公司、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协办,2020年全国电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电梯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承办方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盛大开幕。本次大赛共有40支队伍,共计100余人参赛。大赛分两天进行,分别进行理论知识竞赛及现场电梯安装维修实操竞赛。

1.jpg

2.JPG

3.JPG

4.JPG

  开幕式现场

5-1.jpg

  各界代表发言

6-1.jpg

  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承办方及提供比赛现场单位,均在各赛场配备安全员、医护人员、应急人员等,确保整个大赛安全、有序的运行。

7-1.jpg

  目前,比赛已在激烈开展中。优胜者究竟花落谁家,我们一同期待。

8-1.JPG

9-1.JPG

10-1.JPG

10-2.jpg

  最后,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各位参赛选手取得佳绩。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