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牛清报副市长率队调研川开实业集团

发布时间:2020-06-28 | 浏览人数:6739人 | 供稿:本站

6月24日上午,为了解企业“走出去”项目经营发展情况,提升企业“走出去”质量效益,市政府牛清报副市长率市政府外办、市商务局、双流区“走出去”工作负责同志来到川开实业集团进行调研。

  

01.jpg

  

02.jpg

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副主席简晓琴、川开电力集团总经理杨中发等接待了调研组一行。川开电力集团总经理杨中发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在乌克兰、尼泊尔投资建设项目的情况,以及正在密切跟踪的刚果布、老挝、印度尼西亚等国项目的情况,表达了希望政府部门在项目融资、银企合作、抱团出海等方面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的诉求。双流区、市商务局、市政府外办有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推动企业做大做强、服务海外项目加快发展等进行了发言。

  

03.jpg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牛清报副市长作了发言,他首先为川开集团40年建设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祝贺。他指出,正如企业所秉持的“精诚团结、共谋发展”理念一样,“走出去”发展也需要团结当地民众、有关同行和机构等,实现共同受益、共同发展。一是要与当地的利益群体共谋发展。在当地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通过合资或者合作的方式实施有关项目,实现互惠互利。加强与使领馆、当地政府、中资企业协会等的联系和沟通,结成利益共同体。二是要与同行企业、金融机构、研究机构等加强合作。有关政府职能部门要发挥牵线搭桥作用,促进同行企业之间、上下游企业之间、企业与金融机构之间开展合作,助力企业海外项目加快发展。三是要注重企业自身形象的提升。企业在境外开展项目经营,要抓好安全生产,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运用当地媒体开展适度宣传,为中资企业提升海外整体形象而尽力。

  

04.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