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集团献爱心助力学校复课开学

发布时间:2020-05-28 | 浏览人数:6940人 | 供稿:来源:总经理办公室 供稿:王群

  2020年3月26日下午2点,双流区怡心街道办事处在双流区协和幼儿园举行了一场“怡心献爱心、携手共成长”捐赠表彰活动,对以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代表的为辖区内公立中小学、幼儿园捐赠防疫专用设备的企业进行了表彰,并将捐赠设备交给各手捐学校代表。怡心街道办事处、区教育局领导以及怡心街道辖区公立学校负责人、捐赠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表彰活动。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各级学校正在积极筹备学生复课之际,川开集团和辖区内的其他企业,根据实际需求采购了一批疫情防控专用设备,捐赠给怡心街道所属各公立中小学校使用,希望为保障学校师生健康安全尽到一份绵薄之力。

 

clip_image001.jpg

怡心街道办事处党委委员、副主任邓伟讲话并致谢


clip_image003.jpg

集团副总经理简川青代表捐赠企业进行发言

 clip_image005.jpg

捐赠企业向学校代表交接捐赠设备

 

  教育是立国之本,支持教育、发展教育,不仅是政府和学校的责任,更是社会乃至每个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辖区街道和社会各届的大力支持。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长期以来,川开集团秉承“以人为本、诚信天下、义利合一、造福社会”的理念,在不断发展自身的同时,积极通过各种方式回报社会。特别是在捐资助学方面,近年来累计资助困难学生达200余人次。川开集团也愿意积极参与今天这样的捐赠活动,希望能够通过公益活动,表达回馈社会的爱心。同时也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教育事业,让教育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人才。

 

4.png

区教育局领导为捐赠企业颁授锦旗

 

5.png

怡心街道领导为捐赠企业颁发感谢信


  简川青讲到:个人、企业、商户的力量很微薄,今天的捐赠仅仅是杯水车薪、微不足道。只是希望通过捐赠的行为,能够在社会上倡导重视教育、支持教育的风尚,让全社会都来关心教育、关心下一代的成长,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社会责任。

  最后,简川青代表川开集团及所有捐赠企业祝愿学校如期顺利复课,疫情过后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