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9-09-23 | 浏览人数:6606人 | 供稿:李彦升、苏洲、罗童杰、赵娟

  2019年9月19日上午9时30分,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在集团办公楼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经集团党委提议及上级团组织批准,本次大会将选举产生5名团委委员,并在5名委员里选举产生一名团委书记和一名团委副书记,组建集团团委班子,打造服务青年、教育青年、引领青年的组织平台。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集团执行总裁姜磊以及集团管委会其他领导同志、集团85名团员青年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集团行政人资中心主任罗惠主持大会。

  青年是国家、民族、企业的未来和希望,要积极发挥共青团的桥梁纽带和战斗堡垒作用,准确把握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新要求、新问题、新特点,充分调动青年的工作热情,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团组织的突击队作用和团干、团员模范作用,带领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国家经济建设当中和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之中。

  1.奏国歌.JPG

  全员起立奏唱国歌

  2.介绍团组织成立筹备情况.jpg

  团委筹备组成员李彦升对本次团员大会的筹备工作进行汇报

  3.宣读上级批复文件.jpg

  团委筹备组成员苏洲向全体参会人员宣读批复文件

  4.宣读选举办法、新班子构成原则.jpg

  选举本着公平、公正、客观的原则,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

  5.发放选票.JPG

  选举产生了团委委员五名,随后,伴随着全场热烈的掌声,本届团委委员们集体上台与全体参会人员见面。

  6.委员合影.jpg

  李彦升(左一)苏洲(左二)简川林(中)赵娟(右二)罗童杰(右一)

  根据选举要求,由新当选的委员们召开第一次全委会,等额选举出本届的团委书记及副书记。全委会结束后,由监票员付秋迪公布选举结果为:团委书记简川林、团委副书记李彦升。

  新当选的团委书记简川林上台发言,对团委的后期工作进行分工安排,并希望共青团员们能继续保持热情,为公司团委奉献自己的青春与力量。

  7.书记发言.jpg

  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工会主席李怀玉对共青团们勉励“青年强则国强,青年智则国智,青年富则国富”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8.李总发言.jpg

  集团执行总裁姜磊期望新一届团委在上级领导的关怀下,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发挥青年团员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团员青年在百年川开的宏伟战略中建功立业。要求全体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和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也要理解集团董事会、管委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各项要求,在实现百年川开的宏大战略当中把自己锻炼成德才兼备高素质人才,创造更多更好的业绩,成为川开大家庭的光荣和骄傲。

  9.姜总发言.jpg

  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大会落下了帷幕,相信在朝气蓬勃的新一届团委的带领下,川开集团团委工作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团员青年一定会成为川开各项工作的先锋队。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