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双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川开集团进行“进百家企业双访”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09 | 浏览人数:7366人 | 供稿:王群

  2019年7月19日,成都市双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程晓宇率队来到川开集团开展“进百家企业双访”活动,围绕退役军人就业相关问题进行座谈调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税务局相关人员和川开集团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

  1.jpg

  2.jpg

  3.jpg

  座谈会上,集团行政人资中心主任罗惠、集团副总裁包勇分别就退役军人在企业的就业情况、用工需求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

  4.jpg

  调研组就企业吸纳退役军人就业、组织退役军人培训优惠政策进行了宣讲,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5.jpg

  调研组一行对川开集团长期以来吸纳、培训退役军人就业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指出,退役军人经过部队长期教育培养,经受了艰苦的意志磨练和能力锻炼,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较强的吃苦精神和较好的适应能力,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政企双方的互相配合,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构建更大的平台,切实解决退役军人的后顾之忧,为“中国梦”“强军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6.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