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电梯行业首个5G智能工厂项目落地成都——多普勒电梯(中国)5G智能工厂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 浏览人数:8060人 | 供稿:本站

  微信图片_20190510171724.jpg

  在西航港空港经济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即将在西航港经济开发区电子信息产业园投资建设“5G智能工厂”。5月10日,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联通成都公司、四川哈工大产业技术研究院联合举办“多普勒电梯5G智能工厂”启动仪式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双流西航港空港经济开发区副主任付家毅、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智能制造产业处处长沈江波、四川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协会会长张利民、双流区工商联副主席高毅出席活动,并对项目的顺利落地表示热烈祝贺!

  微信图片_20190510171732.jpg

  (西航港空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付家毅副主任致辞并宣布项目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510171736.jpg

  (四川省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协会张利民会长致辞)

  川开集团执行总裁、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磊先生、中国联通四川公司政企事业部李雄副总经理、四川哈工大产业技术研究院王健副院长先后发言,表示在市、区两级政府积极推动5G产业发展及实体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多普勒电梯作为西部地区最早成立的合资电梯企业,将彻底改变电梯行业传统销售制造服务模式,通过新建5G智能工厂来实现全业务链的创新再造。并希望各方团队共同配合,结合行业特性创新思维,共同在工业领域5G应用和智能制造方面打造出成都市、乃至四川省的示范项目、精品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510171740.jpg

  (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磊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510171745.jpg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四川省公司政企事业部副总经理李雄致辞)

  微信图片_20190510171749.jpg

  (四川哈工大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健致辞)

  活动中,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先后与联通公司和哈工大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清华和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春共同为“电梯行业5G应用联合研发中心”揭牌。

  微信图片_20190510171752.jpg

  (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清华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春共同签署《多普勒电梯和联通公司的战略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190510171756.jpg

  (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龚清华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成都市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春共同为“电梯行业5G应用联合研发中心”揭牌)

  本次活动邀请到政府部门主管领导、行业协会负责人、合作方负责人等嘉宾出席,共同见证制造业企业通过5G智能化建设,实现管理变更和创新思维,很好地响应了省委省政府年初提出的“夯实实体经济、建设制造强省”的战略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510171759.jpg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