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省商业投资集团有关领导考察调研川开集团

发布时间:2019-04-28 | 浏览人数:14717人 | 供稿:本站

  2019年4月25日上午,省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四川省商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平、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伍雪一行来到川开集团,深入集团所属电梯板块以及电气公司生产基地参观考察,并就双方进一步合作与发展举行了高层座谈交流。省商业投资集团主要部门领导以及部分下属公司四川省长江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春、四川省商业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何军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01.JPG

  川开集团董事局主席简兴福、集团总裁简川青、集团执行总裁姜磊、集团副总裁、财务总监邓云峰等相关领导以及集团所属川开电力集团总经理杨中发、川府地产副总经理付德银等陪同参观考察和座谈交流。

  05.JPG

  06.JPG

  参观考察过程中,代平书记仔细询问了解川开集团的业务领域、发展方向及经营状况等事宜。现场参观后,双方就进一步合作与发展举行了高层座谈交流会,川开集团电力公司副总经理杨飞飞对川开集团目前的业务领域和未来的发展方向做了更深入细致的汇报介绍。

  02.JPG

  03.JPG

  04.JPG

  代平书记对川开集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与川开的合作达成了共识,并对合作方式展开更深入的讨论。长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春更对川开集团尼泊尔水电投资项目的施工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商投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董事付立兵也对与川开在房地产方向的合作提出了多样化的方案。经过友好的讨论,商投集团决定加快合作进程,成立专项工作组与川开对接推进相关合作事宜。

  双方高层对未来的合作与发展都充满了信心,体现出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在共同面对新时期、新常态、新形势下,携手共谋,着力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具体落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