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中共双流区委书记韩轶一行调研川开集团

发布时间:2018-12-05 | 浏览人数:3792人 | 供稿:本站

2018年12月5日下午,在双流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前夕,中共双流区委书记韩轶、双流区委常委韩超、双流区副区长曾虎以及区科新局负责同志一行轻车简从来到川开集团,这是韩书记今年5月到任双流区委书记以来首次到访川开集团,集团董事局简兴福主席亲率集团公司高管团队陪同韩书记参观调研。 

 

韩书记一下车就握着简主席的手向简主席表达了敬意和谢意:作为土生土长的双流第一代民营经济创业企业家,简主席几十年如一日不知疲倦的把所有精力倾注在做大做强企业上,并影响和带动双流的众多企业和企业家发展产业,值得钦佩。

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简晓琴向韩书记汇报了川开集团的产业布局及未来发展规划,顺带反馈了集团新项目落地面临的用地瓶颈。韩书记当即与一同调研的有关领导作了沟通交代,要求切实高效解决,服务好企业,助力企业项目早落地早开花早结果。

 

调研的时间不长,但韩书记对川开集团的整体情况却了然于心,在同简主席握手道别时,韩书记希望简主席在培养新生代企业家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