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热烈庆祝川开集团荣获“2017四川省机械工业50强”企业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07-20 | 浏览人数:3348人 | 供稿:本地

  2018年7月20日,由四川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的“2017年四川省机械工业50强”发布会在金牛宾馆隆重举行。我集团成功入围“2017年四川省机械工业50强”企业。

  

  该活动是由四川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得到了省经信委、各市州经信委及相关协会的大力支持,经专家组对申报企业各项指标进行严格审查,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及自愿的原则,以各参评企业2017年销售收入为排序依据评选出。

  在目前严峻的大经济环境下,集团荣获全省机械工业50强企业是对公司多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的嘉奖,也是对公司全体员工辛勤努力所取得的劳动成果的肯定,集团将再接再厉、积极进取,瞄准“中国制造2025”和“制造强国”的目标和方向,不断探索、勇于创新,为我省、我国的机械工业乃至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