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集团召开第三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21 | 浏览人数:3334人 | 供稿:本地

  2017年3月17日下午四点,川开集团第三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怀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琼,总裁姜磊及工会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集团各公司的职工代表102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工会副主席包勇主持。

  

  在会上,集团总裁姜磊首先作了集团生产经营工作报告,报告就公司主要经济和管理指标、专业管理、多元化发展、转型升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科学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公司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并对公司2017年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集团工会主席李怀玉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工会工作情况,对工会2017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职工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好代表的作用,为公司生产经营献计献策、共同努力为公司的转型升级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

  

 

  

  经审委主任叶秀华还就工会经费开支情况进行了说明,总裁助理钟沛岑就《员工手册》、《员工行为规范及处罚条例》、《员工劳动纪律管理条例》、《员工离职管理规定》、《招聘、录用、内部调动管理规定》等公司原有制度的修改细节进行了讲解。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以上公司制度的修改内容。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简兴福发表了重要讲话。简书记说,企业要跟着国家的大政方针走,川开人要有川开精神,全体员工要为理想而奋斗,职工代表要关心公司的发展,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川开的明天而想,为百年川开的梦想而努力工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