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成都市委副书记唐川平一行莅临公司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09-11-10 | 浏览人数:2589人 | 供稿:本地

  2009年10月12日下午 ,市委副书记唐川平率市经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双流县委高志坚书记等领导的陪同下,莅临我公司调研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

  公司董事局主席简兴福等领导陪同参观了川开电气生产现场。其间,简主席向唐书记详细汇报了公司在核电领域产品开发、市场拓展所开展的大量积极有效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公司下一步将加快以核电为代表的清洁能源领域的发展,与中核集团达成共同建设核电产业基地的合作意向,并借助我县搭建的“核能产业园区”这一平台,积极推进与中国核工业集团总公司、成都核动力院等单位合作,共同推进核能产业的发展思路得到了唐书记的肯定和鼓励,唐川平当即要求县委县政府要做好服务工作,扶优扶强新能源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唐川平对双流县新能源产业快速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双流县在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中,做到集约用地,引导产业集群发展;在项目引进中,做到招大引强,扶优扶强,推动整个新能源产业健康发展;要充分利用现有的有效资源,配置好项目,积极抢抓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产业契机,乘势而上,加快发展。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