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公司连续15年荣获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09-11-15 | 浏览人数:2586人 | 供稿:本地

  2009年12月11日,在“2009年华阳街道工业经济工作会暨双流县个私协会华阳工业联系会”上,双流县工商局领导向我公司颁 发了“2008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证书(省级),这是公司自1994年起连续15年获得此荣誉称号,同时,集团所属“川开电 气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阿海珐电气有限公司”两公司也荣获此称号市级殊荣,并入选“成都市企业诚信促进会”会员单位 。

  近年来,集团上下不断提高完善现代企业管理水平和合同管理制度,并定期组织律师在公司内开展《合同法》等相关法律 法规专题培训,增强法律意识,强化合同管理,切实加快了公司信用体系建设,在公司内建立了诚信守约、依法经营的良好秩 序。

  此次公司再次获得“守合同重信用”殊荣,是社会对我司诚信行为的高度肯定和认可,也是一种鞭策,激励着我们继续以 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社会。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