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2017年新市民素质教育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24 | 浏览人数:3036人 | 供稿:本地

  为深入实施双流区委“紧扣成都国家中心城市‘四中心一枢纽’五维支撑,围绕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目标定位,加快建设两城、两高地、一枢纽”发展思路,充分发挥好工会的职能和作用,提高全区职工面向城市生活所必须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按照双流区协和街办总工会的相关要求,集团工会于2017年11月22日--24日在集团六楼大会议室举行为期三天的新市民素质教育培训,来自集团各公司的120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成都市双流区天新学校受托组织授课。

  本次培训安排了婚姻家庭、继承法、食品安全与营养食疗、环境保护、文明礼仪与生活等课程内容。授课老师充分把理论与案例分析、理论与示范操作、理论与情景学习、理论与时事政治结合,注重实用,侧重长知识。既有标准示范,又有近距互动,娓娓道来,谆谆教导,受到员工们的欢迎。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无论是理论知识的获得还是实践经验的汲取,无论是综合素质的提升还是良好习惯的培养,都深深印在员工们的心中,提升了他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