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Enterprise dynamics

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 “2018年成都百强企业”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8-11-14 | 浏览人数:3530人 | 供稿:本地

  

  11月13日,成都企业联合会、成都市工业经济联合会发布“2018成都企业100强”榜单,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8年成都企业100强企业”(排名86位)、“2018年成都制造业100强”(排名39位)、“2018年成都民营企业100强”(排名36位)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参照国际通行做法,按照企业自愿和行业推荐相结合的原则,以2017年企业营业收入为主要入围标准,经专家委员会审定,评审出百强企业。本次评选将对我市企业发展状况进行一个简要的分析,目的是让各企业明确地位、找出差距、制定决策提供参考。

  

 

  

 

  

  在目前国内经济下行的形势下,川开集团仍保持稳中增长的速度,连续八年入围成都百强企业榜。获此殊荣,既是对公司过去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发展的鞭策。川开集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开拓进取,履行社会责任,诚信经营,促进集团业务更好、更快地发展!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