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构成
Group composition

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成立于2004年的四川快速电梯有限公司,是中国西部地区较早创立的合资电梯制造企业,也是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开集团)旗下最大的子公司。经过近二十年的稳健发展,公司现已成长为中国西部地区集电梯整机研发、制造、安装、维保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涵盖乘客电梯、载货电梯、观光电梯、医用电梯、家用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全系列电(扶)梯产品和服务,在全国30多个省市有几千个项目约十万台电梯在安全高效运行,受到客户广泛的信赖和赞誉。

  DOPPLER(多普勒)电梯品牌来自爱琴海边的西方文明发源地希腊。2000年希腊多普勒电梯公司成立,该公司作为希腊雅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出口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连续多年获得希腊国家政府的表彰和奖励。特别是旗下高度灵活的个性化定制系列产品,牢固确立了同行无法比拟的核心竞争力。2016年,川开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与希腊多普勒电梯公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签署合资协议,将DOPPLER(多普勒)这一国际著名品牌引入中国,双方将共同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电扶梯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自成立以来,持续引入世界先进电梯自动化控制技术设备和专业理念,拥有领先的生产能力和高效的售后服务团队,并建立起了一批高素质人才队伍,目前已取得发明及专利50余项。公司现已通过了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多项认证;公司已荣获“四川省诚信企业称号”、“电梯安装、改造、维修五星级服务企业”、“AAA级企业信用等级”等多项殊荣。DOPPLER品牌已通过欧盟CE、南德TUV等国际权威体系认证。同时,公司也是多所高校的教学实践基地、四川省特种设备检验院电梯实作培训基地和成都市双流市场监管局电梯安全培训教育基地。

  四川快速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专注于电梯安装、改造、维保业务,是多普勒电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最高等级A级资质。经近十余年持续稳健发展,已成长为中国西南地区大型的电(扶)梯整机和部件的维修、安装、改造、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的专业企业。

  四川多普勒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中国西部地区首家提供从现场踏勘、方案设计、工程审批、土建建造、到产品制造、施工安装、售后维保的旧楼加梯“一站式”综合服务的专业化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电梯产品综合服务提供商,公司充分了解传统旧楼加梯运行模式下社会大众面对繁琐的流程的难点痛点,正式面向社会提出一站式服务理念,让希望加装电梯的广大群众可以有一个更为专业的选择。

  公司专注于用户每天回家的最后一段路程,凭借强大的产品设计、制造和服务等综合实力,将继续为社会呈现“原厂设计、原厂制造、原厂安装、原厂维保”的品牌厂商高品质电梯产品,并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