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Y GROUP

庄严升旗 迎接新年开门红

Time:2015-03-02 | Visitors:3624人

 带着对新一年的期盼和憧憬,满怀克难奋进的发展豪情,2月2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集团公司在工业园区办公大楼前举行庄严而隆重的升旗仪式,吹响迎接新挑战、迈向新征程的号角。集团管委会成员、各公司总经理以及在工业园内的近1000名员工参加了升旗仪式。

91142904-038a-4115-afd4-cfbe8e097c6d.jpg

931c462e-5c93-4595-a678-86709989b226.jpg

集团董事局简兴福主席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向集团全体员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干部员工们表达了谢意,并向大家传达了川开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机场项目中标近亿元的开门红喜讯,现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和欢呼声。

99263d75-7f02-424f-b77c-04e19c9f6b1a.jpg

  简主席指出,过去的一年,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集团生产经营保持了稳定,继续朝着建设“百年川开、百亿川开”迈出了坚实步伐。2015年是集团改革发展的攻坚年,是深拓市场、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关键年,集团全体员工要以“竞进不息”的精神状态,切实舞好营销龙头、强力开拓市场,从严从细管理、全面提升效益,深化改革创新,有重点、有步骤地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以改革创新破解难题,再造集团发展新优势,推动集团再上发展新台阶。号召全体员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紧张而繁忙的工作中去,抓紧新年每一天,做好岗位每件事,确保全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Top